close

IMG_5710.jpg
 對你們來說 一樣產品要依賴多久、回購多少次
或是用掉多少才算是忠誠使用者呢?
前前後後加總用掉快20瓶,這樣應該算夠忠誠了吧!
今天就是要來分享從2016年12月就開始使用到現在的洗護髮產品啦!!!
趁郵寄剛到貨趕快拍個他們的沙龍照打文章,不然很快就要變成空瓶了…

來給你們看看之前長髮的光澤照

S__57155597.jpg
我是屬於乾粗髮、乾性頭皮
一年染髮約2-3次、一週使用電棒次數約5-6天
因此在護理頭髮上也相對重要
畢竟頭髮是外表很重要的一部分啊!不顧好怎麼行呢

廢話不多說
直接先附上所有產品資訊↓


*DT網路髮品DREAM TREND
綠瓶-控油洗髮精 

 →黃瓶-健髮洗髮精 

 →粉瓶-水漾香氛護髮膜 
(這3瓶使用時間接近2年)
小白瓶-果酸護髮精華
----

*NUXE
全效晶亮精華油
(使用超過2年)


對於市面上、網路上的洗髮產品這麼多樣,是如何發現我的愛將的呢?
其實會接觸大部分的主角是因為葉配的關係
但一用從接案發廣告的腳色直接升級成”自掏錢包無限回購的消費者”

來我家上過廁所的朋友,應該都可以在浴室看到它們的蹤跡...
只是沒想到未來會想寫這篇給你們,沒有留空瓶拍空空賞啊啊啊啊啊啊


好啦~那就從洗頭到→吹頭髮的順序來介紹我的愛用品囉

1.洗頭
目前正在服用的小綠瓶

IMG_5706.jpg
因為成分有薄荷的關係,在洗頭的時候會顯得特別清爽也很涼快
天氣開始轉熱洗頭我都是使用它
它會給你清爽無負擔的感覺

加上是乾粗髮,很怕遇到控油會乾澀的洗髮精(在吹頭髮會崩潰
但它沒有因為標榜是控油,洗完會像稻草一樣乾澀
雖然我屬於乾性頭皮,對於是否有絕對控油的效果無法給出比較的評論
但能確定用後髮根相較之下有蓬鬆許多!


再來是樓上的雙胞胎-小黃瓶

IMG_5707.jpg
這個是健髮的系列,適合頭皮敏感的類型
洗後的柔順度與綠瓶差不多
但因保濕度有覺得再高一些
因此使用時機會用於秋冬比較多一點
味道上則是帶著淺淺的微香
相較於綠瓶的清新,黃瓶聞起來則相對淡雅多了
如果有時間,可以在有泡泡的時候會在頭皮加強按摩、紓壓

以上這兩瓶基本上我沒有特別偏好喜歡誰
而是利用不同的特性
以"春夏-綠、秋冬-黃"這樣交替購買使用


2.護髮
本篇的主角現身~
不能沒有你的-小粉紅護髮膜

IMG_5705.jpg
髮質會因此變好主要功臣就是它
(從第一次推薦到後續我自己回購,絕對有用接近10瓶)
設計師第一次摸到我頭髮時說我髮質很乾澀
同年年底開始用後,隔年再找同一位設計師染髮
她直接就說我髮質變好了 ~
連外出過夜我都必須要狠狠裝一瓶帶出去旅遊才放心

這直接抹於想修護的地方即可
塗抹好後可以用熱毛巾做包覆
或是簡單用鯊魚夾夾起來靜置5-10分鐘等沖洗
中間的時間就拿來刷牙、洗內衣褲、敷泥膜~~

洗淨後你就可以準備拍洗髮精廣告了
就是非常柔順~
而維持的效果在我頭髮上至少可以維持2
在前陣子超長髮及腰的時候,起床也不會打結
胸下長髮在我身上從來沒有這麼有光澤過
自己覺得難以置信!必須私心推薦給你們

3.吹頭髮前
小白瓶-果酸護髮精華(不用沖洗)

IMG_5704.jpg
這瓶是今年才認識它的
不過效果也不錯我就一起放進好物介紹~
簡單擦拭按摩頭髮後 濕潤感會繼續提升
稍微吸收後才會進入吹髮的步驟

以上4瓶都是同一家的
一組用下來太驚豔,因此至目前購買的洗頭組合都沒變過XD

4.
吹頭髮
可以的話挑選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
當然沒有說一般的吹風機不好
但負離子款的相較下來更不會毛躁
加上吹髮時間上也比較快速
吹熱風時間短了 對髮質也很有幫助
至於吹風機挑哪個型號,我覺得都可以
差異性不大 (分別用過3支後的經驗
因為感受下來都比一般傳統型的好用多了XD

*再來...吹頭髮的方式
絕對要順毛鱗片吹,由頭頂到髮根順吹!!
千萬不要沒有規則亂撥式的吹髮
除了容易毛躁外,隔天起床也比較難整理

5.精華油

IMG_5703.jpg
而這瓶NUXE精華油
我認識它最久

這瓶可以擦臉、混粉底、也可以當護髮油 (一瓶多用CP很高
會視當天頭髮情況使用
如果那天工作造型有上捲、噴膠又刮髮
或是去海邊玩啊吹風,頭髮會比平常更乾澀的情況下
在頭髮吹乾後會滴幾滴在手掌心搓熱上在髮尾,再依序往髮中帶
讓頭髮在有護髮膜補水之餘也補一點油份

6.關於外出
騎車、到風大的地方等等
記得頭髮用髮圈稍微紮一下
或是收到外套裡面
不要讓頭髮直接給風灌
一樣會造成頭髮毛燥,甚至是打結
回家梳開同時頭髮也炸了啊

以上大概就是我洗護會用到的產品與方式
有機會再來試用其它的產品比較看看
如果你也有使用後覺得不錯的保養方式
也很歡迎來跟我一起分享~
無論長髮還是短髮我們都要一起讓秀髮飄飄~~~~

S__57155596.jpg
其他關於我
IG:chubby_wei
FB:方唯真 Chubby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bb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