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5CBFAA6-06C8-4213-9FF5-0AF2E6EAF3D2.PNG
「穿著舒適、輕鬆遊玩」
看似簡單的外出需求,但實際真的有那麼容易達成嗎?
光是找到合適的衣著單品,都要繳上不少學費了
相信在鞋款的部分,更是要多花時間去尋覓的單品類型


在邁入秋冬後,嘗試了Robinlo的全新真皮靴款
同時在經過半天的遊拍實測後,真心推薦這個超好走的時尚美靴!

Robinlo lnc 真皮設計女鞋,秉持「以妳為主角,以妳為核心」
只製作手工柔軟觸感的鞋款,帶給消費者舒適與透氣的穿著感受


IMG_8808.JPG

平常我自己在找鞋款時,「材質柔軟」絕對是自己最注重的部分
考量到每次出遊、與閨密喝上下午茶,都想要全程輕盈美麗
如果為了漂亮卻又不舒服的鞋子!又得帶上專門移動的休閒鞋在身上...說真的非常累贅!

這次在秋冬新品上我選了兩款來實搭!
分別是 Faron獨特焦點撞色全真皮綁帶中筒馬汀靴
以及 Carlisa 時尚飛織拼接方頭中筒粗跟襪靴


IMG_8817.JPG


Faron獨特焦點撞色全真皮綁帶中筒馬汀靴
是採100%真皮頭層牛皮製作,在穿脫上有做到側拉鍊、後跟耳朵的設計
第一次的穿著感受非常舒適加分!

在搭配部分,我喜歡穿著較為率性的單品~
這雙鞋款可以完美襯托瀟灑、自由的形象!
鞋底的撞色搭配部分,讓馬汀靴更具有穿搭變化
除了照片中的墨綠色之外,也有附贈全黑的鞋帶可以自由更換

IMG_8812.JPG

IMG_8814.JPG

IMG_8821.JPG


實際在台中中央公園走上一圈後,發現雖為真皮皮革靴款
但是透氣度非常棒,穿上半天也不會悶熱
大方頭MIX的版型,對於腳板寬、後段腳趾較為纖長的族群也很友善!


 

IMG_8819.JPG

IMG_8820.JPG



Carlisa 時尚飛織拼接方頭中筒粗跟襪靴
老實說...開箱時我原本有些許害怕,因為這款鞋款沒有做任何拉鍊設計
但實際穿脫時卻意外驚艷!
因為它的針織布料「超級有彈性」
即使沒有拉鍊的設計,依舊穿著不卡卡


IMG_8801.JPG

在顏色上,我特別喜歡這款的撞色效果
優雅的剪裁、綁帶,讓襪靴整體更有靈魂、不單調
鞋頭的部分,則是我最喜歡的復古方頭
相比錐形的鞋頭,這種鞋頭設計會讓腳型變得更修飾

這款的單品搭配,我覺得可甜可辣!
穿搭上這次示範較為日系可愛的風格
搭配起來的層次感,真的讓我愛不釋手

 

IMG_8804.JPG

IMG_8806.JPG


實際拍攝穿搭後,發現後跟的6cm的高度也很修飾身形
但這個挑高比例,完全沒有任何不適!
甚至在公園散步、走拍,皆不成為腿部負擔

 

IMG_8803.JPG

IMG_8805.JPG

IMG_8807.JPG



拍攝這兩雙鞋款時,同時也給了他們半天的實測!
單看照片,大家可能覺得我就是在原地拍照而已
但殊不知,其實當天我走了半圈台中的中央公園呢!
間接也同步實測了這兩款鞋子的耐走度


Robinlo 真皮設計女鞋的秋冬新款太讓我訝異
沒想到這樣的款式與價格,居然可以擁有這麼高的cp值
如果想看關於他們更多的實穿、實搭照
記得追蹤我的IG,或是品牌的官方帳號唷!


現在秋冬新品上市,限定特惠中

http://bit.ly/2SZVyWt
一件即免運,新朋友註冊再享300購物金!




IMG_8818.JPG

arrow
arrow

    Chubb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