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我有廚房潔癖!!!就是對「油」的潔癖!!!
廚房是我自己絕對不能忍受雜亂的區域
除了東西要歸類整齊外,檯面、餐盤絕對要0油漬
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
對於清潔的部分,有很大的佔比是因為我很常使用「廚房紙巾」
因為除了能及時擦掉油漬外,也能墊在炸物下方吸油
或是針對比較油膩的餐盤先擦拭,提升洗碗的效率!

市面上廚房紙巾百百種,如果選擇無化學添加的款式,相信也能為生活增添更多安心感~

【日本大王】elleair 無漂白超吸收廚房紙巾
是日本市佔率第一的品牌-日本大王紙業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
這次使用的廚房紙巾我自己覺得是必收的程度!
跟別人家不一樣的就是它還原了紙漿的原色
因為「無螢光劑、無增白劑」,使用起來更安心
甚至是微波爐都可以用!

 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

自己最常使用的方式,就是拿來擦拭流理臺
因為本身有廚房潔癖,明知在烹調過程多少都會有點油漬
但我就是會馬上把油污、醬汁擦掉!
除了可以降低檯面吸附的機率外,後續放置餐盤的時候,也比較不會二次沾到

它的手感相當柔軟、使用起來觸感非常棒
重點是它真的超級吸水,增加了廚房收拾的效率
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
為了測試吸油的效果,這次也用氣炸鍋準備了炸物來試試
真的只要在盤子上墊一張紙巾,就可以吸走多餘油脂!
不管是小朋友喜歡的炸物,又或是煎一塊雞肉、魚,可以因為多一張幫手降低身體負擔

 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

也因為大王紙巾是100%純紙漿製造,所以接觸食物上我也更安心
你們看看,即使我的雞塊是透過氣炸烤箱氣炸,早已經逼掉多餘的油了
但一放到紙巾上,還是能帶走不少的負擔!
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
針對待清洗的碗盤、烤盤,也滿推薦大家先用紙巾帶過一次
原本要用2倍的洗碗精才能洗淨的油膩烤盤
現在只要一次就能清洗乾淨,也是省下洗劑、多次清水沖洗的負擔!
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
也許紙巾在廚房空間看似不起眼,但它確實扮演著超重要的清潔角色!!
選一款安心、無添加、100%純紙漿製造的清潔、吸油夥伴,絕對比你想像中重要
也許從今天開始,你可以試試看elleair 無漂白超吸收廚房紙巾!


 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
【生活家居開箱】真的相見恨晚,一張KO惱人油漬 | 日本大王

arrow
arrow

    Chubb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