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美麗通常都藏在細節裡!
好多人說我的手型非常好看,但除了本身的纖長之外
其實讓手變漂亮的關鍵,可能還是在於我會居家美甲,上光撩一步膠!

https://bit.ly/chubby_1106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
讓指甲變漂亮大概有兩種方式,一個就是找美甲師、另一個既是自己擦上漂亮的指甲油
但對於後者,一直以來都抱著麻煩、好容易脫落的印象
直到上個月遇到ALLOYA英國愛若雅的居家光撩一步膠,才正式脫離擦自己指甲油的麻煩!



ALLOYA主張「無害香氛彩妝、無添加劑保養品
今天的體驗心得就是來自他們多次配方修正後的 無毒水性指甲油

除了顛覆水性指甲油比油性還要容易脫落的缺點外
同時也改變了指彩對身體不太好的印象!


 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

這個組合超級貼心,除了可以在官網購入指甲油外
還有附贈Y025可剝式底膠、以及加速乾燥的LED美甲燈
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~

我素甲本身雖然已經不錯,但就是少了一個精緻感
就是缺了那個顏色與光澤!!!
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
我會簡單沖水洗淨甲面的灰塵、髒污
第一步:使用
Y025可剝式底膠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
這一層打底非常重要,因為有了它,我們可以不用再透過去光水卸除顏色
對於喜愛更換色彩的人來說,可剝式的底膠絕對要入手,更要囤貨!

擦完後記得要放進美甲燈照一下
這個LED燈有30秒、60秒可以選擇,30秒照燈快乾
為了確保能紮實風乾,我通常都是以60秒光照,給大家參考~
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
 


第一層底膠上完後,會發現指甲已帶有一層漂亮的光澤度
輕輕摸摸看,發現乾燥後就可以開始上色了!


第二步:選一個喜歡的顏色,開始著色!
我自己覺得ALLOYA的裸色V206、V225,粉色系列真的調得很美
有一種淡淡的裸肌感,擦上後手指更顯纖長~
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
輕擦一層後,再陸續放進LED燈中光照
第二層上色後,我也是習慣照60秒~免封層

塗完一層後的指甲,基本上就完成了
但我自己會喜歡再更飽和一點的色彩,因此會重複「上色+照光」這個步驟,重複2-3次~
大家可以根據自身喜好來疊加
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

上完後來給大家看看素甲、上完一步膠的差異
可以發現有一步膠的甲面更飽滿、有光澤,整體多了不少的高級感
效果雖然沒有找美甲師那樣的堅韌
但光靠自己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,真的已經超級加分!!
而且也因為指甲有加厚,所以對於本身指甲偏軟的朋友來說,這也是一種維持硬度的方式~
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
這邊也同步加碼,給大家看看剝除卸甲的樣子~
只要從指緣的邊邊來回推幾次,就可以將整片一步膠卸除乾淨
不傷手而且「不會留殘膠」!!
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
收到後陸續使用了幾次,發現持久度也不錯
只要不要用指尖密集的敲擊、摳東西,基本上可以撐到5-7天~
而且每次換顏色,甲面都維持得很好、沒有傷甲的跡象!



如果本身喜歡居家DIY、每週幫指甲換顏色
不想要每個月花2-3小時去店裡找人美甲,我覺得這一組一定要入手!
因為聽個音樂、看個電視,只要花個幾分鐘就可以幫指甲換上新衣服

這個組合推到爆炸!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試看看!

https://bit.ly/chubby_1106

 

折扣碼:chubby066

使用日期:11/10-12/12
 

愛若雅專櫃資訊信義誠品B1、裕隆城誠品2樓、南西誠品2樓



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漂亮的關鍵在於細節| ALLOYA英國愛若雅居家光撩一步甲油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bb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