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2024汰舊換新,就從內著開始!
今年新年落在2月初,趁著有空跑到FADUO法朵內衣,幫我的內衣櫃做一些更新!
法朵除了能在網路選購外,在台南也有超多家實體門市
畢竟挑選內衣也是一門學問,如果不確定身形、尺寸,很推薦大家直接到門市諮詢~
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我這次是來超可愛粉嫩嫩的台南西門店
一到店後,覺得這裡也太可愛了吧!
粉嫩的色系、乾淨的陳列方式,不僅逛起來舒服、在找款式時也能輕鬆瀏覽挑選

 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
這次請店家幫我選了4件他們的推薦款
除了有非常適合新年好運打牌的款式,也有懶在家不出門也舒適的無痕系列
現在就來一一試穿給你們參考~


新年將近,必須入手一件紅色系單品!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平常我自己是一件紅色內衣都沒有,因為深怕紅色太鮮豔,日常要穿著淺色衣物不太方便
但這一款的配色真的是既柔和又好看,勃根地的酒紅色成熟有魅力
穿著起來相對溫柔自然,而且超級襯膚色

 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我最喜歡這款的還有它的蕾絲設計
上胸的提花讓整件看起來更年輕活潑,完全打破我對於紅色內衣的刻板印象
舒適度的部分也很棒,蕾絲柔軟度穿起來完全不刺膚
穩定的寬肩帶也能穩定胸型,邊動邊拍照也不易跑杯!

 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這款的顏色選擇也超級多,不愧是熱銷款之一
從可愛的糖果色、基本不NG的黑白,到年節前適合的酒紅色都有!
如果喜歡這個版型的粉絲,滿推薦一次帶2-3件回家!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
法式優雅必收!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這款我試穿了非常優雅的裸感粉~
相較於上一款,更有一種溫柔婉約的感覺
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蕾絲的深V包邊是它最大的賣點,很適合搭配領口較低的衣物穿著
雖然蕾絲帶點造型,但內衣整體的柔滑感卻不輸無痕內衣
我覺得搭配貼身的上衣也不易有尷尬的內衣痕
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顏色的部分還有「裸感紫、裸感黑、裸感膚」,都非常適合它的優雅造型
加上這件也是做側邊加高的設計,也能讓法式感的款式兼具機能性!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小胸女孩救星,門市爆款就是它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真的是太修飾胸型的一款內衣!
本身屬於上胸無肉的類型,但在它的舒適厚墊支撐下,我的胸型馬上就渾圓起來
也是打破我對於無鋼圈內衣很難集中的迷思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能穩穩包覆副乳的機能感也很不錯~
加上它是做全無痕、高度服貼
所以穿再貼身的衣服都不怕內衣痕的尷尬,同時背部也不易擠出肉肉
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顏色的話除了基本黑,聽門市人員說下面的灰色也賣得非常好!
它有點介於白色與灰色之間,帶點莫蘭迪色彩非常時髦
如果本身已有黑色內衣,那滿推薦大家購買下面的淺色款!

 

 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舒適新指標,內外搭一件搞定!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近幾年特別流行小可愛、Bratop的內著單品
但是小可愛雖然穿著舒適,但長期穿著卻容易因為支撐性、集中不夠,導致胸腺下滑、外擴等問題

但法朵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將內衣、小可愛的優點集中設計
打造了這款實穿度爆表的bratop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這件內衣整件是做無鋼圈、無痕設計
正面是項運動內衣的版型、後面則是做一般內衣的排扣
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穿脫更輕鬆!
不用再像穿小可愛一樣,要完全撐開往下穿(而且這種穿法也很容易彈性鬆弛、降低壽命
穿妥後再扣上後扣,超級無敵便利!

 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 

這且這款相較於市售的bratop,它是做雙層面料
除了增加穩定度外,嚴選的涼感布穿起來超透涼,很適合台灣的天氣

除了我身上的卡其色外,還有膚色、黑色、水藍可以選
也是我覺得百搭度高,很值得包色的款式!

 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雖然早已耳聞這家遍及台南市的連鎖內衣店
但實際走訪、試穿後,還真的讓我大大驚艷
四款完全不雷、而且非常親膚,連我這種敏感肌的朋友都讚嘆的柔軟舒適

加上門市顧問超細心、熱情,選購的過程完全沒有壓力
同時也讚嘆丈量身形後,拿取內衣尺寸的精準度!真的超級專業!

乾淨漂亮的門市空間、簡潔俐落的商品選購檯面、寬敞舒適的試穿空間
都是我除了對好穿的內衣單品之外,要再一次跟大家分享的地方!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 


新年好心情,就從更換完美內著開始!
這邊也提供品牌的新年活動給大家參考~



全台新年活動:
1/20-2/12 門市限定 禮賀新年活動:
滿3500送文青風編織網袋
滿5500送韓系陶瓷湯鍋
滿9800送韓系陶瓷鍋具3件組

法朵官網:www.faduobra.com
門市資訊:https://www.faduobra.com/v2/Shop/StoreList/40183


有興趣的朋友快把握機會在官網、實體門市購入體驗!

 

穿搭分享 | 法朵內衣 - 好心情的內著秘密 | 4套內衣心

arrow
arrow

    Chubb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