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我人生第一件開運紅,就獻給EASY SHOP
其實不只是新年,我們365天都要開運色!
跟我一起穿上漂亮、舒適的內衣,開啟完美的每一天~

https://bmai.app/5kljdt


EASY SHOP 可以說是國民內衣品牌
我的第一件內著,就是媽媽帶我走到門市挑選的!
因此自己能大膽的說,從小學開始它就是我最「親密」的夥伴
這次2024很榮幸有機會能跟美胸老朋友一起分享新款~
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說到過年絕對離不開「開運紅」
[Audrey]午夜巴黎 弧蝶-深V美胸軟鋼圈側包機能內衣-玫瑰紅
以往紅色幾乎不在我的口袋清單
但經過這一試穿,發現
意外可愛吸睛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這款除了顏色飽和度高外,最重要的就是滿滿機能感
L型的軟鋼圈,連我圓盤胸的骨架,都能集中又舒適
在無壓迫之下也能展露可愛、性感

 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 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深V的脊心,也能讓胸型的視覺更加飽滿
同時罩杯也能穩穩地服貼,穿著起來很有安全感

害怕副乳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這一款有做側邊加高
外出移動、扭扭跳跳,也不用害怕副乳出來見人!

 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

除了豔麗的紅色款式外,同場也要推薦我非常喜歡的星空藍
[Miss Audrey] Chic 芙蘿拉-超性感Sexy Angel曲線內衣-星空藍
如果說上一套是可愛的糖果女孩,那這套就是非常標準的成熟小姊姊!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它最大的特色就是「自帶性感曲線」,隨便穿、隨便迷人
Angel 弧度曲線杯,能透過剪裁的營造凹凸的視覺感
就算是上胸無肉的女生,也能一秒穿出美美胸型
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我覺得它的脊心高度也設計得非常好
相比紅色款的正V型設計,它是走海鷗翅膀的感覺
搭上胸上的蕾絲,更甜美可人

特別的還有裡面的內襯,觸感超級Q彈
揮別難相處的水餃墊,直接給你一體成型的軟墊!
集中推高的過程,完全沒有壓迫感,超級喜歡~
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
第三款是今天的小清新代表
[Miss Audrey] 蕾絲之戀 -法式性感薄杯無鋼圈內衣-顯白愛情海藍
這款的海藍色,穿起來特別優雅
很有法式情調的鬆弛感
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如果你衣櫃已經有超強的集中款了,也可以參考這種薄杯的無鋼圈
這間的輕盈度是這次三套中的第一名
著衣的視覺感卻不會因為舒適、輕薄而打折
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我最喜歡這款的荷葉蕾絲,有別其他內衣的蕾絲收邊
這種軟蕾絲更有一種少女感!
穿著一天下來的透氣度,很難想像穿的居然是內衣!而不是bra top!


 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
一次開箱3款色系飽和的內衣,真的是我穿內衣以來第一次的突破
就像與EASY SHOP初次見面,就給我滿滿驚喜的肌膚呵護
這次的2024新春品,真的很值得大家入手

熟悉的夥伴,就從官網直接下單!

新朋友也可以到全台門市試穿體驗!

https://bmai.app/5kljdt


『 穿搭分享』2024 由內而外開運!EASY SHOP 國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bb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