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 

不知道大家常換新衣的同時,是不是也常為手機換上新造型!

尤其是在每年出新機時,便是各位狂買手機殼的時候
 

但是你們知道嗎?大部分的手機殼是以複合材料組成

只是把舊手機殼丟進一般的回收箱,其實很不容易把它們完全分解再利用
 

我個人非常支持環境永續的理念,一知道犀牛盾推出了
「RHINOSHIELD犀牛盾手機殼回收再生計畫」

就馬上跑到官網了解這個有趣的資訊!
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
 

犀牛盾這次推出的計劃,主張將壽命終結的犀牛盾舊手機殼重複再利用

並透過單一材料工法將循環再生率提升到100%,讓舊殼、邊角料都可以有效利用,實踐零廢棄
 

參與回收計畫前,入手了一款全新的手機殼!

犀牛盾CircularNext 100%循環再生手機殼

除了使用更易於回收利用的TPE材料外,同時也考量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需求
提倡不含塑料常用的化學物質-雙酚A/S/F保護我們使用者的健康

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 

這次的新品有兩種顏色,分別是揉合桃揉合紫

非常有春天的色彩,很適合搭配春夏的糖果色穿搭
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
因為它是完全由舊手機殼和邊角料,以同色系原料不同比例混合製成

所以渲染出的每個殼都是獨一無二的漸層色調

而我選的是粉粉嫩嫩的揉合桃!超級有春夏的氛圍感,清新又充滿仙氣

讓我每一次使用手機都可以帶上好心情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

 

犀牛盾最被廣為人知的就是它的產品都具備超越「軍規級防摔」的保護力

這個再生殼自然也是有通過美國軍規(MIL-STD 810G)的摔落測試

更厲害的是,它是只用TPE單一材料組成的,也是全台第一個可100%回收再生的手機殼

循環再生週期可高達6次,且都依然保有超越軍規級防摔保護力

對於我這種奶油手來說,完全就是最理想的夢中情殼!!!

 

完整的手機包覆感保護更全面,更讓我開心的是整體的重量「超級輕盈」
即使單手拿pro max的手機,也完全不費力
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
 

除了幫手機殼春夏換新衣外,犀牛盾也邀請大家跟我一起到門市參與這次的回收計畫

現在到全台的犀牛盾直營門市,都可以看到非常可愛的回收箱
將舊手機殼投進去回收,就能跨出愛地球的第一步~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
 

回收完成後,還可以兌換100元的獎勵金

獎勵金則可以用在當次門市購物時折抵!

等於是「邊做環保、邊兌換購物金」的概念~

 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
 

在快時尚盛行的現代社會,很容易了追求新的變化、新的時髦而造成環境負擔

但如果能在選用生活周邊時,多一層思考與篩選,就能為地球多盡一份心力

這次的手機殼回收再生計畫,以及犀牛盾CircularNext 100%循環再生手機殼新品開箱,我真的非常滿意!

也誠摯地邀請大家跟我一起加入永續生活的行列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
CircularNext 循環再生手機殼|犀牛盾 春夏絕美手

arrow
arrow

    Chubb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